S_SharonW

有梦为马 随处可栖 勿忘初衷 勇往直前

【面膜】口碑试水——Dermalogica德美思嘉强效多种维他命面膜

【面膜】口碑试水——Dermalogica德美思嘉强效多种维他命面膜

Dermalogica德美思嘉强效多种维他命面膜


这个牌子的外包装我很喜欢,走的是简约路线

看外观就是很专业的样子


到目前为止用了四次,来写一下反馈,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


面膜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款面膜含丰富的多种维他命成分,和其他植物精华

(具体使用前可以仔细看一下瓶身的介绍,特别是敏感肌)


网上也有很多成分分析介绍,下面摘抄一段:

富含维他命A、C、E、F、B5,可全效修复各种导致肌肤衰老的损伤,增加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生成,减少细纹和皱纹,增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的功效,并促进皮脂膜再生。抗氧化效果尤甚。其配方中的维生素和植物提取物可以减少肌肤压力和疲劳而产生的发红现象。维A增强肌肤弹性、保湿补水,抗氧化维C合成胶原质有效帮助肌肤恢复最佳状态,维他命E和维他命原B5有助于促进肌肤健康组织再生,海藻提取物可滋润你和软化肌肤;甘草、聚合草、牛蒡等植物提取有效舒缓疲劳的肌肤,降低肌肤的敏感度。


【面膜】口碑试水——Dermalogica德美思嘉强效多种维他命面膜

*使用方法:洁面后,均匀的涂一层到脸上,厚度适中

20mins左右洗净即可

洗的时候,最好是用海绵或者棉布辅助,不然很难洗干净


【面膜】口碑试水——Dermalogica德美思嘉强效多种维他命面膜

*使用感受:膏体质地和普通霜状差不多,呈淡黄色

很容易涂抹开,但是不容易涂均匀

上脸之后没什么感觉,没有刺痛感和清凉感,就像是擦了一层水润的霜

过了几分钟,浅黄色的面膜变成了深黄色


【面膜】口碑试水——Dermalogica德美思嘉强效多种维他命面膜

*使用效果:

第一次使用完了之后,我在心里面吐槽了半天,什么用都没有!

敷完面膜脸部的效果,和洗完脸去完角质的效果一样一样的


这样的结果导致我很久都没有再用它


第二次使用是某天晚睡了,早上起来脸色实在是惨不忍睹。于是又试了一下这款面膜。

使用完的效果,虽说不上惊艳,但是比第一次的效果明显多了

毛孔整整齐齐的,脸色均匀了,有通透感

还没有进行后续护肤,脸部也一直保持滋润,不是水润那种,真的感觉是吃进去营养了那种滋润


果然是和网上盛传的:这真是熬夜急救的神器


由于最近的生活习惯真的变好了很多,这款面膜的急救作用对于我来说没那么重要了

但是这也让我发现了它另外一个作用


平时使用完之后,虽然没有像熬夜后使用那么明显的效果,但是我发现使用之后脸没有那么容易干燥了

比如之前只要在空调房(暖气)待大半天,脸就干得不行了,如果当天不敷个补水面膜,第二天开始脸摸上去就有些小颗粒,不平整了

如果敷了这款面膜,虽然当时的效果没有很明显,但是在空调房待了也不那么干得难受了


我现在的使用频率是一周一次,如果有开暖气,一周用两次




评论